新西兰基督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2 12:03:43

查看相关文章

11、基督城坎特伯雷博物馆

走进基督城坎特伯雷博物馆

坎特伯雷博物馆位于基督城市中心,其外观是一幢庄严的欧式建筑。馆内不仅有展示新西兰历史、自然和毛利文化、艺术的展厅,还有很多与南极相关的主题,比如栩栩如生的帝企鹅雕塑,以及科拉克儿小艇(Coracle),那是1907年在失望岛遭遇海难的人们的救命船。同时这里也有很多南太平洋的鸟类标本。

到达与离开:Rolleston Avenue(植物园东侧,离大教堂广场500米)。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捐赠入场(2新西兰元)

开放时间:10月至次年3月周一至周日9:00-17:30,4月至9月9:00-17:00。

地址:Rolleston Ave, Christchurch 8013, New Zealand

电话:+6433665000

12、桑莫纳

走进桑莫纳

这里有很多建在山顶上的房屋,有的已有百年历史。很多房屋在地震之后处于危险的境地。但屋主依然坚强地守候。也许很危险,却因此而更加动魄。各种美食餐馆遍布,晚上酒吧热闹非凡,你也可以选择去看电影。建议大家可以在桑莫纳住上一两晚,这里拥有众多背包客栈和酒店,白天你可以乘坐公交去基督城内游览,晚上回到海边居住舒适宜人。夏天这里的海滩还可以冲浪。

到达与离开:搭乘市区公交3路到终点站。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13、塔斯曼冰湖

走进塔斯曼冰湖

塔斯曼冰湖位于塔斯曼冰川的终点,湖面飘满巨大的浮冰,可以在湖上乘船和皮划艇。

到达与离开:先到达库克山国家公园,再前往塔斯曼冰川,塔斯曼冰川的终点便是塔斯曼冰湖。

景点类型:湖泊

最佳季节:春秋两季最佳。春季(9月-11月)和秋季(3月-5月)气候温暖,是最佳旅行季节。

建议游玩:一小时

地址:库克山国家公园 Canterbury 7999新西兰

14、基督城植物园

走进基督城植物园

公园内上万种植物在不同的季节拥有不同的色彩,争奇斗艳。无论老人小孩,情侣朋友,在植物园内散散步,或者在园内的咖啡厅喝一杯,将是感受这座“花园城市”最佳的方式。游客信息中心就在植物园和坎特伯雷博物馆之间,有任何疑问可以第一时间解决。

到达与离开:从大教堂广场步行即可到达.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1月至次年2月7:00-21:00,3月和10月7:00-20:30,4月至9月7:00-18:30

地址:Rolleston Ave, Christchurch, New Zealand

电话:+6495269743

15、Ferrymead历史公园

走进Ferrymead历史公园

Ferrymead Heritage Park重现了19世纪新西兰的风貌,包括那个时代的马车、电车和铁路。

到达与离开:位于距离城中心较远的市郊,建议搭乘巴士或自驾车前往景点。

景点类型:公园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16、斯科特塑像

走进斯科特塑像

位于基督城游客中心对面的斯科特像,是为了纪念首次到达南极之一,并且因此遇难的斯科特船长。

到达与离开:就在城中心,可以步行前往。以i-SITE为出发点,沿着Riccarton Road往西北方向前行1.3公里左右。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17、Glentanner假日公园

走进Glentanner假日公园

Glentanner Holiday Park位于从普卡基湖水坝到库克山国家公园的32KM处,同时也是库克山国家公园直升机起降场所。如果开房车前往库克山国家公园最佳的入住场所,早晨可以远看到库克山,景色非常优美。 库克山脚下也有房车营地,但没有带电桩停车点,如果是在春秋冬天自驾房车旅行,建议在此入住。只有外接电源能够带动车内电加热设备运行。

景点类型:公园

地址:State Highway 80 Mount Cook 7999, New Zealand

18、塔斯曼冰川

走进塔斯曼冰川

塔斯曼冰川是新西兰最长的冰川,长27公里,有公路和徒步路线可以接近这条冰川。

到达与离开:先到达库克山国家公园,再前往塔斯曼冰川。

景点类型:冰川

最佳季节:春秋两季最佳。春季(9月-11月)和秋季(3月-5月)气候温暖,是最佳旅行季节。

建议游玩:两小时

地址:库克山国家公园 Canterbury 7999新西兰

19、雷卡多丛林步道

走进雷卡多丛林步道

在城市内的林间小道,能在城市中心仰望600多年的古木着实难得。当地人常常来此散步。这是新西兰典型的步行道,满眼的绿树和蕨类植物,耳畔鸟鸣不止,只不过偶尔从你头顶的天空低空划过的飞机提醒着你还在城市里。这个步行道出口处还有Riccarton house,是一幢老式建筑,目前因为地震正在整修,2014年2月会重新开放。

到达与离开:位于城市中心,建议步行前往即可。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21 Kauri Street,Riccarton

20、新布里顿图书馆

走进新布里顿图书馆

这是基督城乃至新西兰唯一一个拥有无敌海景的图书馆,环境舒适宜人,是一个可以宅上一整天的地方,当然必不可少免费的无线网络。这也是基督城看日出的绝佳地点。

到达与离开:位于城外,建议自驾车前往。城中有直达巴士,也可以搭乘。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地址:New Brighton Pier Building, 213 Marine Parade,Christchurch

电话:+6439417923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