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20 09:15:39

查看相关文章

21、比奥泳滩

走进比奥泳滩

沿着笔直的盎格鲁大街街“Promenade”(主商业步行道)趋步向南,艳阳下路的尽头便是一片蔚蓝的天使湾(la Baie des Anges);只有蔚蓝中悄然移步的白色游轮和快艇,才让人若隐若现分出了碧海,瞧出了蓝天。尼斯海岸边便是夏季最热的比奥泳滩(Place Beau Rivage),被大小鹅卵石覆盖,让酷爱焦晒的人们有了石烤人肉的天然疗效;在无遮无挡的烈日石滩上,更让人晃眼的倒反而是随处可见且不分长幼的裸胸于天地自然中的女人们;片刻后的灼晒温烤后,凡尘都市带来的丝缕杂欲乱念,早蒸发得无影。

景点类型:海边

22、西米耶高地

走进西米耶高地

这是罗马人在尼斯最早的定居点和军事要塞。现在这里依然保留着一座罗马竞技场(Arênes de Cimiez)。高地上有大片百年高龄的橄榄树,绿树成荫,鲜花灿烂,直到2010年,尼斯爵士音乐节都是在竞技场举办的。花园里的景点有尼斯考古博物馆( M u s é ed'archéologie de Nice)、古罗马浴池和道路等遗迹,还有马蒂斯美术馆(Musée Matisse)和著名的西米耶修道院(Monastère deCimiez)。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23、安诺

走进安诺

也称作金砂岩之城(La Cité aux grès dorés) 。小镇四周高山环绕,至今有4000万年历史的金砂岩是海底的沙子在地壳运动时形成的,形似海绵,十分罕见。除了金砂岩外,小镇有各种形状的奇石,小镇也是攀岩好手及徒步者喜爱的地点。

景点类型:乡村

24、昂特沃

走进昂特沃

与其它小镇相比,昂特沃是最有特色的。一出火车站,你就能一眼看到它的全景。这里曾是一座中世紀的防御城堡,因其险峻的地势有着不可颠覆的称号,完好地保存至今。在入口处,吊桥悬挂在深深的护城河上,城堡大门如童话中般可爱,让人仿佛走进了中世纪背景的魔幻电影。如果要登上城堡需要1个半小时的时间。

景点类型:乡村

25、加里波第广场

走进加里波第广场

加里波第广场(Place Garibaldi)是法国南部城市尼斯最古老的广场,建成于18世纪晚期。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26、美国码头

走进美国码头

美国码头是尼斯的一个临海街区,建于19世纪中叶。建成之后即取名为美国码头。

景点类型:海边

27、亚洲艺术博物馆

走进亚洲艺术博物馆

尼斯亚洲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Asiatiques)收藏亚洲文物,于1998年开业,藏品主要来自土伦的亚洲博物馆。

景点类型:展馆

28、迪涅雷班

走进迪涅雷班

迪涅雷班是松果小火车的终点站,它位于上普罗旺斯的中心地带,是法国医疗系统指定的疗养、治疗的温泉浴场之一。当年拿破仑北上巴黎时曾经经过这里,市中心的大道就以拿破仑命名(la route Napoléon)。每年在大道上都会举办薰衣草集市Foire de la Lavande (2013年8月22号到26号),出售各种薰衣草精油及制品等。

景点类型:乡村

29、林比亚港

走进林比亚港

林比亚港(Port Lympia)是尼斯港的其中一个港口。林比亚的名字来自于向附近湿地上一个小湖输水的河流。港口建设工作开始于18世纪中叶,现在是尼斯最大的港口设施。

景点类型:海边

30、唐德

走进唐德

唐德位于被称为仙境山谷的美康杜尔国家公园(MercantourNational Park),是仙境之旅火车的终点站,它是一个人口只有2000多人的小镇,镇中有许多典型的山区古建筑,由于海拔高,夏天比较凉爽,附近的森林公园有多条路线可以进行远足及山地自行车等运动。

景点类型:古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