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二季挑战邬童的小学弟是谁

更新:2017-08-04 10:09:11

查看相关文章

  相信看了《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一部的伙伴都对那个最后镜头出现的神秘小学弟非常有兴趣吧。对于他是谁更是让大家都好奇不已呢,同时也更确定会有第二季的播出,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猜测下这个小学弟是哪位小伙伴吧。

  《我们的少年时代2》挑战邬童的小学弟是谁 是杜棠吗 真名为何

  《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一部结局是有个要挑战邬童的小学弟,该学弟在操场上对着发球机练球,一打一个准,震惊了刚入场的小熊队,集体看呆。有网友言最后向邬童挑战的是银鹰队新的王牌投手:杜棠,而是否是他呢,可能性还是不小的,毕竟他们有过较量且有胆量。其真名又叫什么呢?实情如何并未公布,具体以播出官宣为准。

  网传小学弟是冯程程真的吗

  因剧中本就有一位这样的小学弟,冯程程(丁程鑫饰演),是以“有天赋的小学弟”的人设出场的,只是最后却被淡化了,是在第一次集体退队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呢,那么是他以如此高调的出场方式再度进入大家的眼球吗?突然好期待第二季的开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