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更新:2017-09-11 09:45:26

查看相关文章

  凰权弈天下改编自哪一部小说?凰权哪部小说改编的?凰权的小说原名叫什么?是小说改编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凰权奕天下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凰权·弈天下》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剧,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共同出品,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海一天、朱锐、徐好、赫雷、王策等主演,刘敏涛、修庆、于明加、尹铸胜、胡可和李菁菁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了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

  凰权奕天下播出信息

  早期宣传

  2016年5月12日,官方微博发布有声先导预告。9月27日,发布了概念预告片。10月18日,发布角色定调海报,正式公布陈坤将出演本剧中男主角宁弈;19日,官方微博宣布沈严、刘海波为该剧导演,两枚重子已落位;21日,官方微博再度公布该剧总制片人及拍摄周期、开机时间和地点等相关讯息。

  2017年3月7日,公布倪妮为该剧女主人选。5月27日,剧组在唐城牡丹坛举行了开机仪式,原著作者天下归元、演员倪大红、侯岩松、是安等演职人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