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队长王俊凯ins账号曝光!

更新:2017-10-30 09:42:09

查看相关文章

  10月29日,TFboys队长王俊凯在ins上悄悄开设了个人账号,该账号一经曝光立即引来大批粉丝的关注。开通IG账号后,王俊凯先是上传了一张黑白照,低头拨开百叶窗看向窗外,入境的侧脸也是无比精致。

  低头往窗外的这一举动也是被很多粉丝解读成王俊凯希望未来有更多海外的活动:“知道这第一张图的意义吗?国际视野!还记得‘陪王俊凯红遍全球’的誓言吗?”

  据悉,由王俊凯担任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暂定12月29日上映。该电影改变自日本知名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日版的《解忧杂货店》由山田凉介主演,票房有望突破10亿日元。而大陆版本的《解忧杂货店》主演除了王俊凯之外,更是有迪丽热巴、董子健、秦昊等倾情加盟。而这部众人期待的电影也将是王俊凯的第4次大荧屏作品了。

  你更期待山田凉介的“矢口敦也”,还是王俊凯的内向不善言辞的“小波”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