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婚礼明日开启!李光洙担任朗读者!

更新:2017-10-30 11:16:49

查看相关文章

  10月31日,宋仲基将会与宋慧乔举行结婚典礼,这场演艺圈的世纪婚礼备受关注,但小俩口却是低调又保密。据了解,婚礼场地选在新罗饭店的1楼户外迎宾馆,走传统的三合院风格,场租就要200万元(约44万人民币)起跳。

  30日,有相关消息称,朴宝剑将在双宋婚礼上进行钢琴演奏,祝贺两人结婚。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和宋慧乔的好友刘亚仁将分别朗读书信,宋慧乔好友玉珠铉将在婚礼上献唱。此前有消息称司仪将由宋仲基好友李光洙担任,而后李光洙方面否认该消息:“李光洙会参加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结婚典礼,但并不是司仪。”

  据悉,明日的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婚礼前不会安排媒体会见和艺人来宾拍照时间。

  倒计时1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