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金柱赫意外丧生 葬礼场面哀戚

更新:2017-11-01 09:08:37

查看相关文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柱赫30日车祸意外丧生震惊演艺圈,灵堂已在首尔峨山医院设置完成,来吊唁致哀的艺人包含《Running Man》刘在锡、宋智孝等人,《两天一夜》和金柱赫成为好兄弟的Defconn更是还没走进场就抱头痛哭,金柱赫女友李宥英更是掩面走进场,场面哀戚。

  金柱赫在本月初才刚过45岁,没想到月底就发生车祸天人永隔,事发太突然,让演艺圈好友们都止不住情绪。《两天一夜》金钟旼、车太铉、尹施允等老伙伴全都眼眶湿润、鼻子泛红走进灵堂,Defconn更是边走边哭,抱头啜泣的样子让人鼻酸。

  金柱赫车祸当时,女友李宥英正在釜山拍摄《Running Man》,得知噩耗也随即中断录影来见情人最后一面,她步入灵堂时用手后住嘴巴,低头快步向前。而当时与她一同录影的《RM》成员同时接到死讯,包含刘在锡、池石镇、金钟国、哈哈(河东勋)、宋智孝、李光洙都纷纷前往灵堂致意。

  此外,演艺界人士包含演员权相佑、崔岷植、梁东根、朴叙俊、刘俊相、张根硕、丁海寅等人都前往致哀。

  被问到金柱赫平常的健康状况,灵堂现场交由所属经纪公司的常务代表发言,表示“金柱赫是一个酒量不好的人,连一滴都很少沾,最近还为了戒淤持续努力,就我所知健康没有异常”,并指出事发前,金柱赫因为跟经纪人约在皮肤科医院见面,所以正从自家开车前往赴约,至于有不少一般民众想要为他致意,经纪公司也在考虑是否要举行公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