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剑雨更新时间

更新:2017-11-03 10:36:33

查看相关文章

  飘香剑雨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飘香剑雨更新时间:2018年2月8日20:00爱奇艺独播,每周四周五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

  飘香剑雨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36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目前该剧已经在湖州热拍了,近日也开放了媒体探班,根据现场图可以知道,女主并不是郑爽而是吴优。没错,就是张一山主演的刑侦网络悬疑剧《余罪》中的“大胸姐”林宇婧的扮演者,这个角色让吴优开始崭露头角,为观众所知。

  此次成为《飘香剑雨》的女主,这是吴优的首部古装剧,饰演侠女“孙敏”,并挑战武打戏。

  该剧讲述的了神秘高手伊风独力挑战天争教落败,被聚贤山庄掌舵人老李看中,加入正义联盟,从而成长为救世英雄的故事。男主的饰演者是“任言恺”,出演过电影《小时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