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直播怼黑粉:毕竟我有个这么好的爹

更新:2017-11-04 10:19:44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赵本山女儿妞妞在直播时回怼黑粉时表示,自己是朋友当中最低调的,并称自己没什么实力,毕竟有个这么好的爹。

  据悉,赵本山女儿赵一涵自从开通直播后一直受到网络上的各种非议,部分黑粉在微博骂赵本山女儿妞妞“整容、网红脸、靠爹”,还有一些十分刺耳的言语。面对网络黑粉的攻击,近日赵一涵在直播中回怼粉丝道:“毕竟我有个这么好的爹,没什么不好承认的。”另外,针对黑粉称赵本山小品低俗的负面评论,赵一涵还表示,父亲赵本山就是农村出来的艺人,自己就是农民的孩子,农民没什么不好的,以此力挺父亲赵本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