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什么哭了

更新:2017-11-20 10:25:43

查看相关文章

  11月19日晚,由李小璐、李静、王源、何穗、景甜等人参加的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录制时,恰逢李小璐生日,王源、景甜、常远等人秘密策划,为李小璐准备了一场惊喜连连的生日会。

  生日会上,王源提前连线了贾乃亮,贾乃亮和甜馨的出镜也是让李小璐惊喜万分,而作为小学同学的常远,更是精心准备了一张手写贺卡作为生日礼物,道出了两人三十年的深厚友谊。从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到儿时赠送贺卡的故事再到长大后的彼此关注,常远用文字的形式纪念了他和李小璐之间的友谊之路,细节故事更是打动人。这不仅让李小璐感动落泪,何穗、李静等人也同样潸然泪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