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1-03 15:18:09

查看相关文章

  国民老公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国民老公更新时间:2018年1月15日在腾讯视频开播,每周一、周二、周三晚上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

  国民老公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陆乔夫妇”虐狗发糖 熊梓淇李溪芮不舍相拥

  ­“陆乔夫妇”总是猝不及防发糖。近日,剧方公布了一批人物剧照,网友们纷纷评论:被铜矿照苏到哭。剧照中,熊梓淇和李溪芮穿着青春无敌的校服青涩甜蜜的并肩骑车,高度还原原著粉心中完美的初恋系CP,令人对《国民老公》期待值满格。

  ­杀青当日,熊梓淇和李溪芮穿着高中校服在操场上一同向天空抛起剧组送上的鲜花,高喊道:杀青啦!随后两人不舍相拥,场面一度十分感人。两人在两个月的拍摄中早已经磨合出高度默契,无论是被要求作出代表陆瑾年和乔安好专属的五个表情,还是被问道之后想挑战哪类角色,两人作出的反应和回答都惊人一致,李溪芮也感叹道:我们都是风向星座,这部戏让本来就很像的我们默契满分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