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知道有几个男主 双男主吗

更新:2018-01-12 10:37:06

查看相关文章

  时间都知道有几个男主?这部电视剧演的角色是有两个男主角吗?是双男主吗?杨烁是不是男主?下面大家来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时间都知道有几个男主

  电视剧《时简都知道》不是双男主,唐嫣出演女一号时简,窦骁饰演男一号叶珈成,而杨烁饰演男二号易霈。

  男主叶珈成是年少有为的著名建筑设计师。自信风流,放浪不羁,忠于理想,热爱自由。他是断了线的美丽风筝,需要一个人拉住他迷失的心。

  叶珈成在时简的梦境中为了救人,死于车祸。心灰意冷的时简最终没能打破时空的界限,她决定在同一时间搭上了同一航班,灾难如期而至。时简在病房苏醒,一梦十年,看到身边的叶珈成感慨万千,所有的回去与归来,都是为了与爱重逢。

  易霈名门望族里的一个意外。神秘难测,禁欲冷酷,不动声色,不苟言笑。背负着家族使命的悲剧人生,却因为一个女人的到来而发生转变。那个人就是时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