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u机动部队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1-25 10:50:10

查看相关文章

  ptu机动部队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ptu机动部队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ptu机动部队更新时间:2018年更新

  ptu机动部队一共多少集:集数未知,每集长度约45分钟

  PTU机动部队幕后花絮

  林峰已有五年没拍香港电视剧,因拍内地剧讲惯普通话对白,再讲广东话对白,偶尔会卡壳。

  该剧是林峰首部制服时装剧, 也是蔡卓妍首部在香港拍摄的电视剧。

  林峰拍摄该剧时,已经因约满出品方之一的英皇娱乐。

  蔡卓妍拍戏期间因为要连着做演唱会不能剪短发,所以哦假发拍戏,却未被林峰认出,又被方中信谭耀文吐槽不够自然,于是头发从第一天开拍开始,每一天都在修改。

  蔡卓妍在拍摄一场爆炸戏时,由于迁就机位要站得颇近,结果被爆炸的碎片弹伤了脸,幸好只是青了一点,另一演员则被擦伤了。

  诺心传媒创始人林晋诺在该剧中首次担任制片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