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那英2018春晚合作歌曲叫什么

更新:2018-01-30 08:53:35

查看相关文章

  王菲和那英阔别二十年将在春晚上重聚,1998年两人曾在春晚合唱《相约一九九八》 ,今年2018狗年春晚两人再次合作演唱歌曲,合作的曲目目前已在网上曝光,你知道叫什么吗?下面一起来看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王菲、那英和他们在春晚演唱歌曲作曲人钱雷的合影,也侧面证实了的消息。两人春晚合作的歌曲的歌词也随之曝光。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这是歌曲《重逢》中的部分歌词,歌词中表达着重逢,也表达着生命单纯的可贵。

  不管怎样,王菲和那英阔别二十年的再次合作我们还是充满着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