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0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1-30 16:12:35

查看相关文章

  乡村爱情10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乡村爱情10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乡村爱情10更新时间:2018年2月5日起更新,每周一到周三20点免费更新2集,会员每周一20点提前看下周

  乡村爱情10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6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乡村爱情10相关资讯

  6月5日,企鹅影业在上海召开年度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业CEO孙忠怀,对影业成立267天来,“网络剧、电影投资、艺人经纪”三大核心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阐释了在网络剧领域的布局。当天,企鹅影业一口气公布了27个重磅IP项目。

  除了精品头部战略,企鹅影业也对用户市场进行充分细分,针对目前互联网观剧的核心用户群体,在青春、女性、喜剧三大领域有针对性地布局了丰富的内容。

  在青春校园题材方面,企鹅影业发布了6部作品,这其中既有《橘生淮南·暗恋》、《毕业了我们一无所有》等在“80后”、“90后”中引发强烈共鸣的情感类IP,也有《快把我哥带走》、《我的仙界学院》等在二次元群体里影响广泛的轻松搞笑内容。而发布的6部女性题材作品中,既有《昭奚旧草》、《不负如来不负卿》这样的强虐情剧、也有《逆袭之星途璀璨》这样的清新偶像剧。这两年,优质的喜剧作品也具备非常强的收视号召力,《乡村爱情8》在腾讯视频的独家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针对这一市场现场,企鹅影业也加大了在喜剧上的布局力度,共发布7部喜剧作品。让人惊喜的是,企鹅影业将联手本山传媒继续打造《乡村爱情9、10》,观众依然可以通过腾讯视频看到赵本山以及“东北F4”的精彩表演。除此之外,企鹅影业和《欢乐喜剧人》团队联手打造的《高手世界》也非常令人期待。

  作为中国最长寿的一部电视剧《乡村爱情》第十部,已于2017年8月28日在辽宁铁岭正式开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