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我的兵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2-07 17:22:52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父亲我的兵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我的父亲我的兵更新时间:2018年2月25日起更新

  我的父亲我的兵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9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我的父亲我的兵相关资讯

  电视剧《我的父亲我的兵》讲述了1941年秋,日军为报复百团大战,在华北展开治安强化运动,对非治安区进行大扫荡。张一山饰演的八路军连长付子龙临危受命,和日寇展开激战,旨在不惜一切代价破坏日军在晋察冀地区的军事物资站,为抗日主战场铲除敌人的后援,在战斗 中遇见刘威饰演的田守义,两人在剧中可谓是斗智斗勇,爆笑不断,却没想到两人竟然是失散多年的父子。

  战事中身世之谜终于揭开,田守义在战斗中彻底坚定了革命的信念,父子联手对敌,让敌人闻风丧胆。实力演员刘威戏路很宽,既能塑造粗狂、冷峻彪悍的硬汉形象,也能hold住幽默诙谐、潇洒顽皮的角色,此次饰演的田守义本应是一个大义凌然、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铁骨铮铮的汉子,却不成想他变成了一个只顾小家,只顾自己那一亩三分地小人物,而他失散多年的儿子付子龙(张一山 饰)却是个心怀国家,满腹抱负的铮铮男儿,父子俩如此“别样”的设定让人期待不已。

  刘威和张一山都是很豪爽率直的人,两人又是再次合作可谓是默契十足,据悉,在剧组候场的两人聊天就跟说相声似的,经常为大家带来笑声,而导演只要一喊就位,俩人立马进入状态,敬业度备受称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