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之潜行极战更新时间 几点几集

更新:2018-02-24 13:51:34

查看相关文章

  飞虎之潜行极战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每天每周几点?一共有多少集?下面一起看看吧。

  飞虎之潜行极战更新时间:2018年3月6日起更新

  飞虎之潜行极战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3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飞虎之潜行极战相关信息

  超级网剧《飞虎极战》是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前作在内地拥有大批忠实粉丝。此次,飞虎队将再次面对多宗香港以及跨国严重罪案,展现与匪徒斗智斗力、荷  实弹对战的刺激场面。因为得到香港飞行总会的全力支持,《飞虎极战》将会是香港电视史上首次出现大量直升机和小型飞机的警匪剧。同时,剧中还将融入飞虎员手足之情、亲情、爱情等感情矛盾,可谓看点十足。除了《飞虎极战》,TVB的另一部经典《寻秦记》也由优酷翻拍打造超级网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