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充水费收费标准

更新:2020-03-30 14:36:18

查看相关文章

南充水费价格分为居民用水水价、生产办公用水价格、商业用水价格、特种用水价格。

2020南充用水收费标准

一、居民用水水价

   第一阶梯(15吨及以下)1.87元

   第二阶梯(16吨-25吨)2.81元

   第三阶梯(26及以上)5.61元

福利性质职工食堂、学校、幼儿园(托儿所)、敬(养)老院、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用水、未实行“一户一表”和执行居民生活用水的非居民用户各阶梯价格按省上确定的最低值1:1.15,实收水费价格为2.15元,居民生活用水污水处理费统一为0.95元。

二、生产办公用水价格

生产办公用水:水费2.08元,污水处理费1.4元,总计3.48元。

三、商业用水价格

商业用水:水费2.79元,污水处理费1.48元,总计4.27元。

四、特种用水价格

特种用水:水费5.90元,污水处理费1.95元,总计7.85元


2020南充水费缴费方法

1、缴费方式:网点缴费。

2、代收代扣:工行、农行、建行、邮政储蓄、移动、电信。

3、APP收费:水投APP、翼支付APP、优友宝APP。

4、通过支付宝缴费,打开支付宝,进入生活缴费即可进行缴费。

5、通过微信缴费,打开微信,点击支付,然后进入生活缴费即可进行缴费。


户内漏水自检方法

户内出现漏水的主要原因有两种,一是户内供水管线出现漏水。二是户内用水器具有渗漏之处,所以查找漏水原因时可针对这两点来进行。
   停水查漏法:现在很多用户在装修时会将户内供水管线埋在地板下,所以当此供水管线发生渗漏时,水就会直接渗漏到地板下,以致用户往往不能及时发现家中已出现漏水情况。简单的判断方法就是在关闭所有用水器具,确认其它用水器具没有漏水的情况下,查看水表指针是否存在继续转动的情况,如有转动说明供水管线存在漏水。

   “看、听、试”查漏法:一般用水器具如果出现渗漏,用户都能及时发现并进行维修,但抽水马桶储水箱漏却不易发现,用户可以按以下几个方面判断其是否存在漏水,一看:打开水箱盖,检查水箱里面的浮球是否调整过高或失灵,造成自来水从溢水口流出,如发现自来水溢出,就要及时调低浮球位置或对其进行更换。二听听马桶内是否有明显的滴水声,如有则可断定抽水马桶漏水。三试:如漏水情况较隐蔽,可用以下方法检查,在抽水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抽水马桶有漏水的情况。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水费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