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双十一晚会播出时间

更新:2015-11-12 10:54:00

查看相关文章

  双十一晚会几点开始,在哪里播出?2015双十一晚会都有哪些明星参加?双十一晚会都是假唱?抱着众多疑问下面我们来详细解析2015双十一晚会播出时间以及参加的明星阵容。

  2015双十一晚会播出时间

  2015年11月10日是首播时间,播出时间为4小时。

  双十一晚会明星

  湖南卫视《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明星阵容名单:陈奕迅、TFBOYS、Adam Lambert、CNBLUE、张艺兴、华晨宇、王凯、范玮琪、Rain、李荣浩、郭采洁、李菲儿、徐璐、SNH48、李承铉、戚薇、宁静、杨钰莹、陈楚生、张靓颖、谭维维、宁泽涛、孙杨、叶诗文、吴敏霞、马东、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沈梦辰。

  双十一晚会都是假唱?

  这个很多网友都发觉这次现场演唱的都好像是假唱,没有现场的那个feel,其实小编看完也是觉得是假唱,不过这也是猜测而已。

  网友点评

  1.本来想吐槽杨钰莹演唱发挥不好,直到掏粪男娃出场假唱...我才感叹杨阿姨才是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2.说我呸姐假唱的看来是没看过她的演唱会,连唱五首毫不带喘是Jolin的独门功夫好嘛...演唱会的比双十一晚会唱的强多了,唱三首简直小KS。

  3.反复看了好几遍,双十一晚会上的lucky lucky确实是最难听的,但戚哥嗓子都这样了还坚持唱,难道比假唱差么?一般人在这样的情况下会真唱么?所以尽力了就好,并不需要唱的多完美,这首歌她自己就是原唱,永远不会唱差。这次的lucky lucky是最好听、最值得珍藏的。

  4.双十一过了突然想起来11.10晚上的晚会,那个跟王凯一起唱歌的女主持假唱也真是太假了,当时我就笑了。

  5.我真是服了,一个双十一晚会,你喜欢就看,不喜欢你还非要看,自虐啊,看完还说各种不好,不管真唱假唱是不是都不是你唱的,真唱你说唱功差,走音,跑调,假唱你又说什么居然又假唱,又开始各种嫌弃,请明星不是让你来挑刺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