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奔跑吧5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12 17:37:20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艺人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获得称号或奖品。

《奔跑吧》包括:《奔跑吧第一季》《奔跑吧第二季》《奔跑吧第三季》《奔跑吧第四季》《奔跑吧·黄河篇》。

《奔跑吧》固定主持是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第一至四季、黄河篇)、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第一、二季),迪丽热巴(第一季),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第三季),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第四季、黄河篇)。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奔跑吧》,2017年4月14日,节目在浙江卫视首播。2021年2月28日,获得2020新浪微博之夜微博年度综艺。


综艺《奔跑吧》第五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2021年4月23日起每周五在浙江卫视播出


综艺《奔跑吧》第五季嘉宾阵容:

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和姚导再次惊喜集结!


综艺《奔跑吧》第五季节目特色:

《奔跑吧第一季》更强调设计游戏设计上的创新与升级。最简单的东西往往也是最直指人心的,游戏设置推崇简单而不单薄的理念。注重提升素人的参与度,是节目进步之所在。通过星素互动的大量细节,不仅有利于在互动模式下激发出明星、素人的真实状态,增添节目的趣味性和幽默感,也通过对各种真情实感的细节捕捉,体现节目在真人秀“真”上的更多尝试。

《奔跑吧第二季》采用全新的“素星融合”模式,为各有所长的观众们提供参与节目的机会,不局限于常见的星素切磋,而是更注重让素人与明星在节目中共同成长,一同完成节目组的挑战,让这档“全民综艺”不止有全民观看,更有全民共同参与。

《奔跑吧第三季》在内容创新层面上,为了发掘出每个人的个性,节目组不断构思大量突破想象极限、有趣又有意义的环节与游戏。在创新内容形式的同时坚持初心立意,承担起国民综艺该有的社会责任和媒体义务。节目的目标始终未变:做好一档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综艺。

《奔跑吧第四季》用与以往不一样的阵容直面“综N代”所需的生命力延续。由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三位老成员继续坐镇,带领新加入的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全面黏合70后、80后、90后、00后等各个年龄层的观众。

《奔跑吧·黄河篇》作为《奔跑吧》的公益衍生篇,跑男团在青海、陕西、宁夏通过创新游戏设置、直播带货扶贫等新形式,展现黄河流域作为生态屏障、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关键区域的重要地位,描绘黄河生态经济带城市“文化之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