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13 11:37:15

查看相关文章

《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是TBS出品的爱情剧,由冢原亚由子执导,金子亚里纱担任编剧,川口春奈、横滨流星主演。

该剧讲述真柴久留美在室内装饰公司工作必须盛装打扮才安心,与价值观不同的合租人们相处,她逐渐做回真正的自己,也收获藤野骏的爱情的故事。


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于2021年4月20日开播


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演员表:

川口春奈 饰 真柴久留美:广报科社员

横滨流星 饰 藤野骏:“FUJI BAL”店主

向井理 饰 叶山祥吾:“el Arco Iris”社长

山下美月 饰 茅野七海:广报科社员

高桥文哉 饰 秋叶亮:广报科社员

中村安 饰 羽濑彩夏

夏川结衣 饰 早乙女香子

丸山隆平 饰 寺井阳人


日剧《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剧情简介:

真柴久留美(川口春奈 饰)是通过网络邮购获得年轻人支持的室内装饰公司的宣传人员。因为每天忙于工作,忘记了公寓的合同更新,被赶出了房子。向她伸出援手的,是在咖啡店打工时关系变好的人气食物造型师早乙女香子(夏川结衣饰)。在香子的安排下,真柴去了位于表参道顶级地段的她的公寓。以为会在表参道的高级公寓优雅的独居,没想到是和不认识的人合租房间!在那里的是颠覆既有概念的成员们。只在喜欢的时候开着房车经营酒吧的厨师,超我行我素的极简主义者藤野骏(横滨流星饰)。作为在线心理咨询师,负责烦恼咨询的关西人寺井阳人(丸山隆平饰)。还有,在附近的高级超市做外卖的兼职,一边制作现代艺术的绘画和物品的艺术家苗子羽濑彩夏(中村安饰)。这三个人加上真柴和香子,开始了五个人的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