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玉面情魔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12 16:34:52

查看相关文章

《玉面情魔》是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金·摩根、吉尔莫·德尔·托罗等担任编剧,布莱德利·库珀、鲁妮·玛拉、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惊悚电影。

讲述一个贪婪的骗子与女精神病医生合谋诈骗病患钱财的故事。

2020年3月,因受疫情影响,该片暂停拍摄。12月,《玉面情魔》杀青曝新照。


电影《玉面情魔》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于2021年12月3日在美国上映


电影《玉面情魔》演员表:

鲁妮·玛拉 饰 -

布莱德利·库珀 饰 -


电影《玉面情魔》剧情简介:

一位怀抱野心的行骗高手,与一个精神科医生坠入情网,最后却反被女医生玩弄于股掌之中。


电影《玉面情魔》创作背景:

《玉面情魔》改编自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

电影《玉面情魔》创作风格:

在本片里,吉尔莫·德尔·托罗将会深挖类型电影的拍摄方法,并不会将鬼、怪物、吸血鬼、外星生物等等元素加入到影片之中。托罗曾透露影片分级将是R级,不仅是一部非常暗黑的黑色恐怖电影,并且没有他擅长的超自然元素。

电影《玉面情魔》明星加盟:

2019年9月,男演员大卫·斯特雷泽恩确定加盟剧组,他将在片中扮演酗酒的皮特·克鲁宾一角。10月,威廉·达福宣布加盟《玉面情魔》。此前该片已宣布演员阵容包括布莱德利·库珀、鲁妮·玛拉、凯特·布兰切特等。

电影《玉面情魔》制作发行:

2020年3月,《玉面情魔》发布片场照。

2020年12月,《玉面情魔》杀青曝新照,照片中,昔日的“魔兔”组合再度合体,金发“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与一袭红装的“小白兔”鲁妮·玛拉在雪夜街边相会,从二人的神情来看,似乎藏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