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下无拐剧情简介

更新:2021-05-08 15:00:18

查看相关文章

《天下无拐》是在公安部宣传局的直接指导下,由熊相仔编剧,张鑫担任总导演,吕良伟、郑昊领衔主演;何政军、舒耀瑄、王婉娟、赫子铭、张永达、郑清文、葛友元、沈璐等主要演员联袂出演;祝希娟、张光北、刘佳、凌华健友情出演的一部以警察解救被拐儿童为题材的电影。

由北京神州艺海文化艺术院、新疆心和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欣和缘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九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欣合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电影《天下无拐》剧情简介:

本片通过小女孩妞妞被蒋三犯罪集团成员宝仔和黑妹顺手牵羊拐走的故事讲起,描述了妞妈和妞爸千里寻女的坎坷经历,那给警察高峰撕心裂肺的一跪,那和城管近乎崩溃的撕扯……同时另一条线也歌颂了警察高峰深入一线、临危不惧的打拐英雄形象,他和犯罪分子蒋三10年前的恩怨也演变成了复仇的烈火,故事最后蒋三居然绑架了高峰的儿子高小强,还恐吓小强说给他身体里安了芯片,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


电影《天下无拐》演员表:

吕良伟 饰 刑警队长高峰

郑昊 饰 蒋三

何政军 饰 云南公安局张局长

舒耀瑄 饰 蒋父

王婉娟 饰 妞妞妈

赫子铭 饰 妞妞爸

张永达 饰 云南某市公安局科长

郑清文 饰 云南某市公安局副科长

葛友元 饰 宝仔

沈璐 饰 黑妹

张光北 饰 福建公安局刘局长

刘佳 饰 滨城公安局孙局长

祝希娟 饰 妞妞奶奶


电影《天下无拐》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