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案深处播出时间

更新:2023-12-08 16:20:22

查看相关文章

《凶案深处》是由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田雪担任总制片人,左雪峰担任制片人,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

电视剧《凶案深处》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VIP会员看全集

电视剧《凶案深处》演员表:

马思超 饰 萧逸

刘怡潼 饰 白哲

姜卓君 饰 梁东妮

高戈 饰 窦子林

葛鑫怡 饰 邢蔓

郑英辰 饰 姚淑蓓

杨子骅 饰 田奉岭

淳于珊珊 饰 马兴邦

鲍大志 饰 袁诚义

王大奇 饰 陆国勋

电视剧《凶案深处》剧情简介:

一桩十年前的旧案,牵动了几个人的世界。十年时间一晃而过,命运让这些人汇聚在一起,他们终将一起解开谜团。

一个女人坠楼身亡,萧逸临危受命,却发现案件背后隐藏着一个秘密,似乎和队长陆国勋有关。面对形形色色的新案件,萧逸和团队慢慢磨合,从陌生到熟悉,从分歧到团结。与此同时,萧逸也吸引了另一个人的注意,他就是陆国勋调查的悬案中受害者的儿子白哲。萧逸发现白哲也在调查此事,而且手段有些极端,屡次出手劝阻。但白哲一直坚持用自己的方式复仇。

经过抽丝剥茧,最终萧逸破获了这起横亘十年悬而未决的大案,也将所有涉案人员绳之于法。在他们以为一切已经尘埃落定时,却发现幕后黑手另有其人,而那个人,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