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视剧无罪之最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13 11:17:27

查看相关文章

西班牙电视剧《无罪之最》

导演:奥里奥尔·保罗
编剧:Guillem Clua / 哈兰·科本 / 奥里奥尔·保罗
主演:马里奥·卡萨斯 / 胡安娜·阿科斯塔 / 乔斯因·本格特伊/ 乔迪·科尔 / 何塞·科罗纳多 / 更多...
类型: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西班牙
语言:西班牙语
又名:无辜者 / 第二声铃响 / The Innocent

一天晚上,马特试图制止一场打斗,却因此变成了杀人犯。如今,有犯罪前科的他重建了自己的生活,但是一个来电打破了这一切。


西班牙电视剧《无罪之最》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首播:2021-04-30(西班牙)
集数:8


西班牙电视剧《无罪之最》剧情简介:

马特一直忘不了那个恐怖的夜晚。

原本好意劝架的他,却阴差阳错成了杀人凶手。

出狱后九年,就在他觉得人生似乎要柳暗花明之际,他却接到已经怀孕的妻子与他人通奸的视频录像和奸夫的照片,而妻子突然失去联系。几天后,奸夫的尸体被人发现在旅馆的楼梯间……

一连串离奇的事件相继爆发,所有的嫌疑都指向马特。难道这个小时候单纯善良的男孩子,真的会因为进过一次监狱就变得凶暴嗜血吗?面对所有人的排斥、鄙视、怀疑,至爱的背叛,马特该如何一步步找出真相?

那些表面上看起来最无辜的人,才是最深的罪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