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和谁在一起

更新:2015-11-26 16:35:59

查看相关文章

  《我的少女时代》是由陈玉珊执导,宋芸桦、王大陆、李玉玺、简廷芮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该片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园老大徐太宇的初恋故事。该片已经于2015年8月14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并于2015年11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神经大条且长相平凡的林真心(宋芸桦饰),每天眼珠都是跟着校内风云人物欧阳非凡(李玉玺饰)转动,而徐太宇(王大陆饰)身为学校头号痞子,则一心要把上亮丽的校花陶敏敏(简廷芮饰)。林真心偶然发现欧阳和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欢敏敏的流氓学生徐太宇的胁迫下,两人组成“失恋阵线联盟”,誓言拆散这对金童玉女,帮彼此倒追心上人。一个是LOSER壁花想要走到白马王子身边,一个是地痞混混想追到圣女校花,两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却万万没想到对彼此动了心……

  影片《我的少女时代》的女主角林真心由宋芸桦饰演。片中的林真心是枚连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然而,身为平凡少女的她却喜欢上了校草欧阳非凡,为了能引起校草欧阳的注意而与校园霸王徐太宇组成同盟,由此拉开了三人之间的故事……

  我的少女时代结局:林真心和谁在一起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最后和谁在一起,是徐太宇还是欧阳非凡,其实片里并没有明确表达出结局究竟是怎样的,而没有结局又恰恰是这部片子最美妙的地方。正因为没有结局,观众才可以有更多美好的余地进行回味。没有结局,这是典型的开放式,正是为了给观众留有更多的想象空间而设。人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想象久别重逢后的林真心和徐太宇、欧阳非凡的情形。

  十年后,或许林真心的心里还有徐太宇的影子,而徐太宇对林真心亦是念念不忘,所以他们便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十年后,或许林真心依然会选择最初暗恋的那个校园风云人物——欧阳非凡。

  影片对于林真心最后和谁在一起的结局没有过多的去描绘,反而是留给了观众无限想象空间。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导演陈玉珊说,我也想过很多次到底要不要拍大真心和大太宇重逢的完美结局。但又想观众总会有个愿望,所以她便要完成观众的这个愿望,就算被媒体评论狗血啊也无妨,只愿能还像她年轻时候一样痴迷刘德华的粉丝们一个愿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