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09-21 11:40:53

查看相关文章

  周爸和周小狄、外星狗7仔、大胖狗朱古力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在废弃工地的游乐园里,周小狄和外星狗7仔遇到了来自外星球的迷糊战士88号。而此刻星际大魔王金宝宝已乘坐宇宙最强机械人大甜甜来到地球,企图通过暗黑美食计划摧毁地球。为保护地球,迷糊战士88号临危受命,与以周小狄和7仔为代表的萌娃萌宠们组成地球保卫队来共同对抗金宝宝。一场精彩绝伦的地球人和外星人的大战正式拉开序幕。在战斗的过程中,发生很多搞笑、温情的故事,最终地球保卫队合众之力依靠古籍记载的秘密武器打败金宝宝。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什么时候上映

  动画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上映时间定于2015年9月26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是是2015年上映的一部3D动画家庭电影,由简耀宗执导,石班瑜、徐娇等配音。该片是周星驰科幻喜剧电影《长江7号》的续作,讲述了地球人周小狄一家还有萌宠7仔加入星际特攻队,联合星际保卫队脱线队长88号一起智斗星际大魔王金宝宝的故事。

  中文名: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

  出品公司:比高动画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雪浪码头无锡传媒有限公司

  导 演:简耀宗

  编 剧:覃伟业、俞艾杉、吴戈、陈浩然

  类 型:动画、家庭

  主 演:石班瑜,徐娇,林簌

  片 长:80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9月26日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