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5 09:02:33

查看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是由上海耀客传媒、上海玉春雷影视、北京东王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偶像剧,由林清振、马华干执导,贾静雯、邱心志、王艺哲、张彬彬、张雨剑、王嵛主演 。

  该剧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用自己的阳光溶解仇恨、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隐形的翅膀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预计于2016年播出。

  隐形的翅膀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隐形的翅膀》是48集连续剧,每集长度45分钟。

  隐形的翅膀剧情简介

  光少女安琪有过幸福的童年,后来发现自己并不是爸妈的亲生孩子,但她像藏着翅膀的天使一样依旧爱着妈妈敏娜、爸爸段和华和一直陪伴她长大的哥哥段罡。上大学后,安琪认识了高飞,对他颇有好感。不久,元涞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其实高飞和元涞的身世都与十几年前安琪家庭的变故有关。安琪用她的善良和爱心化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机,和高飞一起摆脱了元涞带来的困扰。这时安琪的姨妈从国外回来,要带安琪出国。安琪不舍敏娜一家,面临着两难选择。最终安琪、高飞、段罡都选择了各自的生活,也用他们的善良和阳光化解了上一辈人的心结。

  隐形的翅膀基本信息

  中文名:隐形的翅膀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北京东王文化、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影视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苏州

  导 演:林清振、马华干

  编 剧:张璐

  主 演:贾静雯,邱心志,王艺哲,张雨剑,张彬彬,王嵛

  集 数:48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当代都市

  隐形的翅膀幕后花絮

  1、贾静雯坦言,因为剧情太过虐心,所以足足抗拒了一年,最后被剧方的文字打动,也慢慢迷上了这个角色,才鼓起勇气接下这部戏。

  2、邱心志坦言,剧情太过虐心,隔三差五就必须哭,连累鼻涕流成海,化妆面纸都不够用。

  3、剧中,贾静雯扇女儿耳光的一场戏,这场戏也足足拍了七八遍才过。

  隐形的翅膀幕后制作

  剧本创作

  该剧编剧张璐担纲剧本创作,该剧最初的剧名是《冰点》,后来改成《木樨与玫瑰》,还曾叫《迷失》和《宽恕》,最终确定片名为《隐形的翅膀》。

  拍摄过程

  《隐形的翅膀》于2015年1月10日在苏州开机,2015年4月杀青。

  隐形的翅膀剧集评价

  剧中的高雄由于年少轻狂的错误而造就了自己灰暗的一生,若站在高雄的角度来看,你也许会理解他的失意、感受他的痛楚,体会他的艰辛。随着与高雄一起经历了坎坷人生之后,他也领悟到人活一世,必须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方能修成正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