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好看吗

更新:2015-12-15 14:01:39

查看相关文章

  恶棍天使怎么样,好看吗?这部电影是邓超与妻子孙俪一起主演的,两夫妻搭档大家很是期待。下面来看看网友对恶棍天使影评吧。

  恶棍天使怎么样,好看吗

  这部电影剧情都还不错。《恶棍天使》是邓超电影导的第二部,邓超拍的还是喜剧,他曾经直言这就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喜欢拍喜剧,因为与喜剧‘握手’的人群是最多的。同时,邓超也透露,片中不仅有笑,也有“情怀的表达”,因为“没有表达就不是电影了”。当了两回电影导演,邓超坦言,已深知拍电影的不易,如今也能用更加宽容的心态去看电影,以前也经常吐槽‘这个是好片这个是烂片,但现在不吐槽了,因为能上院线的电影,背后都付出了很多大家看不见的努力。如果说《分手大师》是他们的“一年级”作品,那《恶棍天使》就是“二年级”,他们为了宣传,在各地不停的奔波几天几夜不睡觉,表示心疼!所以请大家不喜勿喷好吗!

  恶棍天使影评

  1.最喜欢超哥和娘娘了,两人的眼里都好,口碑也好。他们的电影必须要支持的。

  2.快快上映!太想看了。我爱的超宝宝和娘娘。超哥为了这部电影太辛苦了!

  3.分手大师笑点很足。希望恶棍天使口碑票房双赢。女主好像是孙俪,到时凭借芈月传加跑男热度应该会大暴吧!

  4.超哥和娘娘的作品我必定全力支持!娘娘是要逗比就逗比、要霸气就霸气,超哥演技也巨棒!全力支持我偶像的电影!娘娘,加油!!!

  5.本来还比较期待两夫妻的表现,可是预告片梗很尴尬而且完全无笑点,手纸版预告也是模仿功夫的桥段。唉...希望邓超不要太过消费自己的形象了...

  6.知道很多人逗期待“超俪害”组合的,喜剧电影也是一种形式,不能说不好,但希望超哥可以演出不一样的感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