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业兴剧情简介

更新:2015-12-21 10:17:11

查看相关文章

家和业兴剧情简介

  家和业兴剧情简介

  电视剧《家和业兴》主要讲述了30年前,黄天雄接任黄家事业,成立了梦天集团。一次车祸后,黄天雄召回了在美国长大的长子黄子行。因对父亲有误会,黄子行便让刚认识的海大富顶替自己住进了黄家。海大富与黄子行的弟弟黄子立相处融洽,却也在黄家闹了很多笑话。一次公司内部职务的普通调整,让黄天雄的胞弟黄天辅误以为会失去在梦天集团的一切、于是他联合已故兄长黄天竞的儿子黄子玺一起与黄天雄抗衡,并成功掌控了梦天集团。为了帮助父亲,黄子行坦承了身份,三兄弟冰释前嫌,黄天辅也明白了哥哥的苦心,梦天集团重新回到了三兄弟手中。

  家和业兴一共多少集

  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家和业兴2》由上海拉风兄弟影视有限公司制作,该剧于2015年12月,制作周期大约36月,另外,根据该剧的备案公示表可知,《家和业兴》全集一共有30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