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迷宫2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5-10-14 15:42:35

查看相关文章

  托马斯(迪伦·欧布莱恩 Dylan O'Brien 饰)、米诺(李基弘 Ki Hong Lee 饰)一行人被带到一座神秘的庇护所,这个机构由表里不一的詹森(艾丹·吉伦 Aidan Gillen 饰)所管理,詹森为他们提供安稳且舒适的环境,并下令让幽地斗士们在医疗实验室中接受一连串的测试,詹森向托马斯保证将会把他们送到更加安全的保护区与其他对“闪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轻人一同居住。察觉事有蹊跷的托马斯决定再次带领他的伙伴们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比迷宫更加危险的焦土。

  移动迷宫2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移动迷宫2》又名《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将于2015年11月4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各大影院上映。影片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同名反乌托邦科幻小说三部曲的第二部。讲述了人类因为耀斑成为了嗜血狠毒的食人兽,恐怖的生物时刻蹂躏着这个末日世界。人们需要接受逃出迷宫后的一连串考验的故事。

  移动迷宫2基本信息

  中文名:移动迷宫2

  外文名:Maze Runner: Scorch Trials(简称:The Scorch Trials)

  其它译名:移动迷宫:焦土试炼(港、台)、移动迷宫:烧痕审判、移动迷宫2:烧痕审判、灼热试炼、烧痕审判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Gotham Group、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TSG Entertainment

  发行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拍摄地点:美国新墨西哥州

  拍摄日期:2014年10月27日-2015年01月27日

  导 演:韦斯·波尔

  编 剧:詹姆斯·达什纳(原创)、T·S·诺林(剧本)

  类 型:动作、悬疑、科幻、吓人、一群屌

  主 演: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卡雅·斯考达里奥、娜塔莉·艾玛努埃尔

  片 长:132分钟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18日(美国)、2015年11月4日(中国大陆)

  分 级:PG-13级(美国)

  对白语言:英语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4046784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