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夏浔有几个女人

更新:2016-10-08 09:58:30

查看相关文章

  锦衣夜行剧中和首次出演内地古装剧的韩国明星朴敏英上演夫妻,甜蜜指数爆棚,小编听说夏浔的女人颇多,那么大家知道锦衣夜行中张翰饰演的夏浔有几个老婆吗?夏浔的夫人总共有几个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锦衣夜行夏浔有几个老婆

  《锦衣夜行》小说里夏浔有八个老婆,谢谢、梓祺、苏颖、小荻、西琳、让娜、巧云、茗儿,正妻只有一个。

  锦衣夜行幕后花絮

  由于横店连续高温外加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导致张翰不慎中暑而引发连续低烧。敬业的张翰依旧坚持看剧本拍戏,丝毫不耽误拍摄的进行。

  张翰表示,与朴敏英合作,语言上的差异并没有影响彼此的沟通,两个人各自对戏份的理解,加上眼神与手势的交流,对戏时没有压力。

  朴敏英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拍戏很开心,对于这个角色自己也很喜欢,还能学到很多中国文化。

  连日的拍摄,让钟澍佳导演最终在临杀青的前几天突发肺炎,病倒在剧组。剧组的人都劝他休息一下,钟澍佳导演却只是默默去医院打了点滴,之后便急忙赶回剧组带病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