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秋国庆放假几天

更新:2016-10-09 10:08:07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中秋国庆放假几天

  十一长假已过,这时不得不让我们关注着明年的十一长假,但是有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要告诉你……今年十一长假刚结束,已经有不少网友把目光投向了明年的十一,

  2017年明年中秋国庆竟是这样的!不知道该提前一年悲伤还是高兴

  2017年的中秋节和国庆七天长假,重合了!

  2017年中秋国庆放假几天 2017国庆中秋放假安排

  这会出现什么情况?上一次出现类似的情况是2001年(10.1中秋),但当年中秋节并不是法定假日……

  而到了明年,国庆法定假日三天 + 中秋法定假日一天意味着:2017年9月30日及10月8日只需要补上1天班那么,明年国庆的假期有可能会出现8天的情况。

  具体如何调休,还要以国务院的放假通知为准,预计今年12月会正式公布。

  2017中秋国庆放假时间 农历几月几日开始

  2017国庆时间,新历2017年10月1日,农历为八月十二日,星期日。

  而2017年中秋时间,新历为2017年10月4日,农历为八月十五,星期三。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明年将少一个三天的中秋小长假……有人表示,为这事得提前哭上一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