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主题曲是什么

更新:2016-10-09 10:37:47

查看相关文章

  Duang!魏大勋童鞋也要来,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惹!他会在台上给大家带来首发的《相爱穿梭千年2》主题曲《Hey you》,这是大勋的金鹰节首秀,也是他难得以歌手身份粗现,据说他会打扮成帅破天际的雅痞风,大家有木有很期待呢!?不知道师傅谢娜怎么看?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主题曲是什么 谁唱的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主题曲是由魏大勋演唱的《Hey you》。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主题曲《Hey you》歌曲试听:10月15日,芒果TV和湖南卫视直播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中公布,敬请期待!

  魏大勋《Hey you》歌词

  未公布

  魏大勋献声金鹰节互联盛典 首唱《相爱2》主题曲

  距离10月15日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越来越近,豪华演出嘉宾的阵容也逐渐曝光,今天导演组正式确认了刚刚从《相爱穿梭千年2》杀青的魏大勋将登台演唱新剧的主题曲《Hey you》。辛苦拍了四个月的《相爱2》后,魏大勋初次参加金鹰节竟是以歌手身份上台,这真是给了剧迷一个惊喜!

  魏大勋最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演员,参演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栀子花开》、《因为爱情有幸福》等多部影视剧,各种角色都轻松驾驭,时而痞帅,时而深情,撩妹技能更是强大!但是在本届金鹰节互联盛典上,魏大勋可以好好过一把歌手的瘾了!

  很多人只看过魏大勋的戏,却鲜少有人听过他的歌声,其实大勋早在各种节目中展现过自己的歌唱才华,从《南山南》到《小幸运》到《我想》,虽说原唱的高度在上,但大勋的歌声也获得了非常多人的认可。网友都说,“对这样一个唱歌好听的男孩子毫无抵抗能力”!

  据导演组透露,魏大勋对于自己的金鹰节首秀十分重视,不仅精心的准备了《相爱穿梭千年2》的主题曲《hey you》,还将一改往日的呆萌造型,以雅痞俏皮形象和独特的表演秀亮相,对粉丝们来说,完全是福利啊!

  金鹰节互联盛典群星璀璨,张若昀和魏大勋就是私交不错的好兄弟,两位实力派小生或将携手在互联盛典上来一次音乐上的碰撞!10月15日,芒果TV和湖南卫视将同步直播这一互联网盛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