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陈迅结局

更新:2016-11-16 16:18:32

查看相关文章

  

在全员加速中获得不错关注的帅气猎人李子峰也出演电视剧了!帅帅的!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电视剧,由金炳洙导演,朴英淑编剧,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武艺、王德顺、张新成、卫莱、李素欣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相爱穿梭千年2陈迅结局 李子峰演什么

  陈迅是生活在1936年的富家贵公子,将与方紫仪、孙祺龙有着一定的瓜葛。

  海报中,李子峰饰演的陈迅身穿华丽正装,略显复古的发型表明了他身处民国年代的身份。虽然目前该剧的人设及剧情都还未知,根据此前李子峰自己透露新剧角色:“是一个超级大明星”,让人对陈迅这个角色更加期待。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十一人》、《偏偏喜欢你》 、《武则天》等。

  中文名:李子峰

  http://weibo.com/lizifeng

  国籍:中国

  身高:187cm

  三围:98、74、93

  出生地:湖南岳阳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6日

  职业:模特、演员前女友:张天爱、吴昕

  代表作品:《抹布女也有春天》、《旋风十一人》、《偏偏喜欢你》

  主要成就:2005MEN’S UNO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

  2011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

  2012年度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