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王霖结局

更新:2016-11-16 15:37:38

查看相关文章

  

  文咏珊的内地电视剧首秀开启了!她是否可以达到杨颖的程度呢?毕竟当年是香港双嫩模!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电视剧,由金炳洙导演,朴英淑编剧,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武艺、王德顺、张新成、卫莱、李素欣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相爱穿梭千年2王霖结局

王霖是生活在2016年时代的女孩,她的前世是80年前的方紫仪。她就是所谓的王氏家族的后代,与成为孙祺龙的张志刚有一番的感情纠葛,有着与现代年轻人所不一样的张志刚用自己的魅力一点点的吸引着她的欢喜,然而,一开始她就知道张志刚一直在寻找回去的路,在与他一起寻找回去的路上,她渐渐的喜欢上他。

  香港演员文咏珊因最近热映的电影《寒战2》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不同于她以往作品留给观众“冷面杀手”的印象,这一次她饰演了一位“邻家姑娘”,闭眸微笑时流露出几分俏皮与可爱,神情尽显少女心让人眼前一亮。

  相爱穿梭千年2王霖为什么帮张志刚回民国

  同样会为观众呈现反转魅力的还有2016年的时空女主王霖的扮演者文咏珊。在剧中,文咏珊饰演的王霖是一位天真烂漫的萌妹,与之前文咏珊饰演过的“杀手”、“律师”等高冷形象大相径庭,她表示这次的角色可谓本色回归。宣传片中不难看出,王霖单纯却执着勇敢,曾经的“冰美人”又会如何释放她的少女魅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