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孙祺龙结局

更新:2016-11-16 15:37:01

查看相关文章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电视剧,由金炳洙导演,朴英淑编剧,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武艺、王德顺、张新成、卫莱、李素欣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相爱穿梭千年2孙祺龙结局

  孙祺龙是生活在2016年时代的年轻人,一枚高富帅,生活在光鲜亮丽的上层社会中,对于他来说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性格风流、雅痞,一场意外之下,他成为了1936年的张志刚,为了回来他只能在100天内寻找所谓“王氏家族的传家宝”,他也在1936年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然而选择爱情还是回到现代这点让他矛盾了。

  在“交换穿越”前,孙祺龙与王霖、张志刚与方紫仪分别是“合约闪婚”、“早有婚约”的关系。在离奇穿越后,女主角们却爱上了和他“长相相同的男人”,被“时空互换”的男主角们在爱情选择上似乎遇到了难题。当“合约情人”PK“青梅竹马”,文咏珊与郭雪芙到底谁能成为魏大勋的“真爱”?

  相爱穿梭千年2孙祺龙和方紫仪在一起了吗

  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孙祺龙(魏大勋饰)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张志刚(魏大勋饰)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