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星闯地球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6 14:31:48

查看相关文章

  

大张伟、王自健分别化身笑星队、地球队队长首次加盟原创话题喜剧综艺,节目现场领队“吵架”,嘴炮横飞,你招架得住吗?

  笑星闯地球什么时候播出

  2016年11月26日22:00

  笑星闯地球播出平台

  东方卫视

  笑星闯地球

  中文名称:笑星闯地球

  类 型:话题喜剧综艺

  导 演:东方卫视中心团队

  主要嘉宾:大张伟、王自健

  首播时间:2016年11月26日22:00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2:00

  播出状态:未播出

  笑星闯地球游戏形式

  《笑星闯地球》是东方卫视在继《笑傲江湖》、《欢乐喜剧人》之后推出的又一原创喜剧综艺节目。节目将以打造“最有话题的喜剧综艺、最有态度的喜剧综艺、最年轻化的喜剧综艺”为宗旨,将“搞笑第一,态度并列第一”的风格坚持到底。

  节目中,大张伟和王自健将分别带领笑星队和地球队,针对节目中出现的话题分为正反两方进行辩论,以双方队员演的小品来证明己方观点。节目中的话题皆来源于现实生活,包含社会的方方面面。两队的队员都是来自民间的喜剧达人,都有着充足的喜剧创作经验,在要表达观点的前提下作品该如何表现,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除此之外,节目的每一期还会请来一个大咖嘉宾坐镇,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谈谈自己的对话题的看法,大咖还拥有着决定选手去留的重要武器,至于这个武器是什么,还得留到节目中为我们揭晓。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