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紫烟最后有没有背叛李未央

更新:2016-11-16 13:44:40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紫烟最后有没有背叛李未央?紫烟为什么背叛李未央?未央被紫烟害了吗?紫烟背叛未央的后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紫烟最后有没有背叛李未央

  紫烟仗着是夫人的人,对李未央也并没有任何的忠心,殊不知李未央对她也是十分的防备。紫烟的年纪也就是在十三四岁的样子,古代时候男女都非常的早熟,而紫烟一直在大夫人身边伺候,并没有做过什么粗活,于是养得一身柔嫩肌肤,容貌也是中等的。

  李敏峰假意向紫烟表示自己喜欢她,紫烟背叛未央。一直自视甚高的紫烟对李家的大少爷李敏峰十分仰慕,而李敏峰为了和李未央作对,于是便开始引诱她为他做事,紫烟以为相貌出众的大少爷喜欢上了自己,便一心为他所用期待以后成为他的姨娘,紫烟以为自己从此会过上富家太太的生活,想不到的是,李敏峰只是假意利用紫烟而已,而这个傻丫头却偏偏相信了。

  李萧然命令未央想出解决办法保住李敏峰的前途,未央同意给出解决办法,但是要亲自面圣告诉皇上。李敏峰以纳紫烟为妾作饵,让紫烟打探未央的解决办法。紫烟纠缠未央说出了解决方法。然而被利用的下场并不如紫烟想的那样美好,紫烟最后也只落得个悲惨的结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