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胎记曝光

更新:2016-11-16 13:45:00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李未央胎记曝光?未央胎记暴露身份了吗?李未央的身份什么时候暴露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李未央胎记曝光

  剧中七姨娘发现李未央的手上多了个胎记,心生疑虑,开始怀疑未央的身份。

  未央身份被疑遭软禁,叱云柔命人带来照顾未央的刘氏。拓跋浚、拓跋余及李家众人一同审问未央身份,刘氏说未央不是真的二小姐,并说真的未央尸骨就葬在后山。李萧然决定取回尸骨,验尸!原来叱云柔早对未央身份起疑,派春茗以刘氏女儿要挟,逼迫刘氏讲出实情。众人开棺验尸。未央发现尸骨有六根脚趾,李萧然忆起未央出生时只有五根脚趾,尸骨不是李未央。原来,未央早命君桃将尸体调包。七姨娘此时站出来说,未央降生时,左臂上有莲花胎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