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七姨娘是谁

更新:2016-11-17 09:16:16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中七姨娘是谁?七姨娘是未央的什么人?七姨娘和李未央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七姨娘是谁

  谈氏七姨娘是唐嫣饰演的李未央亲生母亲,因为未央的关系,先被封为淑人,后又被抬为平妻。后在别院被裴后的人所杀。

  七姨娘和李未央什么关系

  七姨娘本是丫头出身无奈被大夫人利用,成了姨娘,是未央的亲生母亲。

  李家设宴庆祝未央获封安平县主,七姨娘无意中发现未央身上有胎记,大吃一惊。因为她知道自己女儿身上是没有这样的胎记的。

  在所有人怀疑李未央的时候,七姨娘此时站出来说,未央降生时,左臂上有莲花胎记,这才解了李未央的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