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三夫人是麻雀陈深嫂子吗

更新:2016-11-21 16:38:05

查看相关文章

  

有人觉得锦绣未央的三夫人也就是李敏德的母亲很眼熟吗?还是逃不过弹幕大神的法眼,如果你之前也关注麻雀就可以知道,她就是毕忠良妻子扮演者!

  锦绣未央三夫人扮演者是扮演麻雀陈深嫂子吗

  王婉娟,来自安徽芜湖的中国内陆新生代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美丽气质女,擅长钢琴、巴乌,成名于2013年参演的作品《仙女湖》,一夜走红的她,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备受关注,此外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广告代言等,代表作品有《心如铁》、《爱情最美丽》、《鹿鼎记》、《战地黄花》、《下一个季节》、《梦想的背后》、《粉领女郎》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王婉娟929”(http://weibo.com/p/1005051225934997)。

  王婉娟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婉娟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8cm

  出生地:安徽芜湖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心如铁》、《仙女湖》、《爱情最美丽》、《鹿鼎记》、《战地黄花》、《下一个季节》、《梦想的背后》、《粉领女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