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明叔跟未央什么时候相聚的

更新:2016-11-23 10:06:31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明叔跟未央什么时候相聚的?明叔和李未央在哪一集相聚?明叔为什么要救未央呢?明叔和未央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明叔和未央什么时候相聚

  《锦绣未央》明叔和未央相聚是在剧情的第22集和23集。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拓跋翰欲将银矿据为己有,可矿上有上百凉奴,众目睽睽之下不好开采,拓跋翰故意放出消息要把凉奴杀光,凉奴在明叔的带领下杀死护卫逃跑。

  魏兵捉拿北凉逃奴,明叔被抓正要被坑杀,拓跋浚认为事有蹊跷,请求拓跋翰暂缓执行。未央、君桃趁机割断悬挂巨石的绳索来制造混乱,明叔在混乱中挟持了拓跋翰。

  拓跋浚提出想用自己替换拓跋翰,群奴激愤要杀了拓跋浚,拓跋翰同意回禀皇上释放奴隶,双方约定了时间。未央、君桃假扮哑奴得知石矿其实是银矿,拓跋翰欲私吞银矿。

  拓跋翰本来想让凉奴杀死拓跋浚,隐瞒银矿的事情。未央用字条威胁拓跋翰如果不放凉奴,必告知皇上石矿乃银矿。拓跋翰见已有人知道银矿的事情,无奈之下只能同意放人,又故意拖延时间让拓跋浚多受点苦。

  未央混入矿坑探望拓跋浚,明叔见到未央知道心儿公主并没有死,还活着世上。

  拓跋翰同意放走凉奴,叱云南佯装不知道奴隶被释放,率领士兵射杀凉奴,明叔趁乱逃跑,明叔趁夜来到未央住处,交出马太守的奏折,叱云南之所以要射杀凉奴,就是为了找到这份奏折。

  承安向拓跋余汇报明叔和未央见面的消息,拓跋余怀疑未央和前凉有关系。

  锦绣未央明叔和未央是什么关系

  在剧里,忠臣良将“明叔”一路保护追随亡国公主心儿,忠心护主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嫣饰演的燕国公主冯心儿在君桃和明叔的保护下才逃出生天,所以明叔对李未央也是一直很好,在冯心儿复仇的阶段中也提供了不少的帮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