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敏德和李未央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6-11-23 11:10:59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李敏德和李未央是什么关系?李敏德喜欢李未央吗?李敏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是未央还是九公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李敏德喜欢李未央吗

  李敏德是柔然王的私生子,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国来。是李未央名义上的堂弟。

  性格敏感谨慎、孤傲冷漠、正直勇敢。被李未央的聪慧和内心中隐藏的善良给吸引。喜欢李未央,却没有表白。

  锦绣未央李敏德李未央是什么关系

  李敏德在与李未央相处的过程中,他渐渐被李未央的聪慧和内心隐藏的善良所吸引,加之李未央在母亲蒋氏被害后还不离不弃地陪在他身边一起度过那段最难熬得日子,所以他对她更是情根深种,不可自拔。当他发现李未央爱的人其实是拓跋浚之后,他虽然也会痛苦,也会妒忌,但这份心思终究没有化作利器让他去伤害他们二人,反而他还将自己的爱深藏,并暗中保护着李未央。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和谁在一起

  拓跋迪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她看出李敏德对李未央的心思,虽然妒忌,却从未有过伤害李未央的心思。最后终于感动了李敏德,两人结为伉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