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嫁给了谁

更新:2016-11-23 10:07:04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李未央嫁给了谁?李未央被和亲在第几集?李未央什么时候被和亲?为什么被和亲?和亲有成功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李未央被和亲在第几集 李未央嫁给了谁

  在第二十九集的剧情中刘宋大军突然来犯,拓跋翰主战,其余大臣皆因朝廷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天灾,纷纷主和。叱云南暗示大臣甲提出派公主和亲,并表示派京中贵女前往即可,他提议派未央去和亲。拓跋浚强烈反对,更是在众臣面前说,自己要娶未央为妻。皇上大怒,拓跋浚被软禁在太子府。未央认命前往宋国和亲。未央随送亲使拓跋余、迎亲使张大人踏上了和亲的路途。

  张大人扎营后宴请魏兵,魏兵饮酒后纷纷倒地。原来宋国出兵伐魏势在必行,魏帝提出和亲后,送帝打算伪造送亲使迷恋公主,偷袭宋军的假象,正大光明提出开战。张大人命人杀死君桃、白芷,企图强暴未央。千钧一发之际,拓跋余正要搭救未央。拓跋浚及时赶到杀死张大人救了未央。未央等人押着俘虏的宋兵回京。所以李未央和亲没有成功。

  而李未央的结局当然是嫁给了拓跋浚,因为李未央慢慢的意识到,朝代的更替只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过程,个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福祉之下变得微不足道,最后她放下心中的仇恨,辅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为一代贤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