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2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1-18 11:55:5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在《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锦绣未央2》也已经进入了剧本创作,那么《锦绣未央2》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锦绣未央》第二部的播出时间上映时候更新时间开播时间……

  锦绣未央2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锦绣未央第二季》播出时间暂定在2018年!《锦绣未央2》如今已正式进入剧本创作中,有望在2017年全面启动拍摄!

  电视剧《锦绣未央》主打女性打怪、复仇的元素,具备电视剧的系列开发条件。当初,片方就是看中了《锦绣未央》这个品牌的可持续打造性而一举购下它并对其大力发展。而今,片方也正在一点一点落实《锦绣未央》这个大IP开发计划。而在最近的采访中,《锦绣未央》的相关负责人也已经明确表示了《锦绣未央2》的打造进程。

  锦绣未央2哪个台播

  电视剧《锦绣未央》第二部播出平台是一线卫视平台和一线网络平台。

  电视剧《锦绣未央》不仅在画面制作上唯美清晰,在剧情上也曲折跌宕,既对宏观历史进行了概括,也有对局部细节的真实体现,这样精益求精的作品未来势必再登一线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小编分享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热播中,而《锦绣未央2》的剧本亦在筹备中,未来《锦绣未央》未完待续……势必在下一部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