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东平王

更新:2016-11-21 16:49:22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中东平王的演员虽然很鲁莽,不过却略显纯真,也有一大批的粉丝,那么作为一个反派,他的结局是什么?他的感情线是什么?

  《锦绣未央》是李慧珠执导的古装剧,由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锦绣未央东平王喜欢谁

  喜欢的李府长女李长乐,京城第一美人,从前面几集就可以看出,东平王对于这个大美人一直是各种追捧,虽然内心并不是绝对喜欢,但是一方面可以借助李长乐的地位来巩固自己,一方面她是美人,所以就追求上她,给她送礼物,制造无意的碰见等等。

  锦绣未央东平王结局

  作为前期中拥有着绝对实力的东平王,掌管着北魏的军权,不过随着拖把君的逐渐长大,在文韬武略上的崭露头角,他感觉到了危机,并且对他进行迫害,不过由于心机不深,最终却被自己的阵营的南安王所设计,成为退出争夺太子人选的第一个王子。

  演员是谁

  http://weibo.com/p/1003061308263574

  中文名:张天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北唐山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2日

  职业:演员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喜乐长安》、《神雕侠侣》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庭院重重》;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开天辟地》进入娱乐圈;2012年因主演古装剧《美人无泪》而受到关注;2013年参演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出演古装言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和武侠翻拍剧《神雕侠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