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山治会回来吗

更新:2016-11-18 16:10:21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动漫剧情最新进展,山治笑着离开了。那么山治会回来吗?他为什么要离开呢?他去茶会干嘛呢?山治真的会结婚吗?下面就让小编这位漫画党提前和大家说吧。

  海贼王山治会回来吗

  放心吧,海贼迷们(小编也是),山治是一定会回来的,这大家可放100个心。因为路飞想当海贼王,就必须有山治,这不是我们yy的,这是路飞自己说的。

  海贼王山治为什么要离开:

  山治脱离海贼王团是因为毕古麻姆拿着红脚哲普和草帽海贼团海贼团成员的性命威胁他结婚,才回离开的(给动画党看)。

  对于山治来说,现在有两个问题亟待解决:手铐和哲普。如果山治轻举妄动顺了路飞的意思,那么伽治一定会引爆手铐,到那时即便可以成功逃出,也搭上了厨师赖以生存的双手,更不要提寻找All Blue了;同样,海上餐厅那边也是山治挂念的对象之一,万一大妈真的派手下对哲普等人施加暴行,后果更加无法预料。

  熟悉路飞的读者都知道,路飞的性格一向直来直去,即便见到山治也不会考虑后果而是一意孤行带他走,所以想让他死心的话只有伪装成冷漠的样子最为适宜。不过既然已经见面,得知同伴来救自己,影帝山治肯定也会有所行动,比如偷偷向娜美传递一些信息,这样可以既不打草惊蛇又能成功脱离。

  小编结语:现在我们再怎么猜测也没用,尾田的剧情不是岸本,大家是猜测不到的,我们只能静静的等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