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君桃和李未央是什么关系

更新:2016-11-18 10:21:57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里面的君桃多次救李未央于生死之间,英姿飒爽,武功高强,那么这个君桃究竟是什么人?她和李未央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奋不顾身的救助李未央?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君桃和李未央是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君桃是心儿的暗卫,后遇到成为李未央的心儿,继续跟随。

  王妍之在《锦绣未央》中饰演李未央在燕国的贴身保镖君桃,武术高强并且对李未央忠心耿耿,多次为未央出生入死。

  王妍之饰演的君桃是与唐嫣饰演的心儿(后称李未央)情同手足的凉国“发小”,从魏国进犯前,君桃就凭借自己一身的好功夫保护着凉国公主心儿。

  不料国破家亡,“姐妹”二人不得不踏上一条复仇的道路。一路上心儿更名李未央,到李未央勇闯魏王皇宫,君桃对其不离不弃,二人堪称古代的“妞儿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