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2张志刚结局

更新:2016-11-16 15:37:18

查看相关文章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穿越爱情偶像电视剧,由金炳洙导演,朴英淑编剧,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郑凯、武艺、王德顺、张新成、卫莱、李素欣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相爱穿梭千年2张志刚结局

张志刚是生活在1936年的人,他是青月酒楼的一名厨师,性格沉稳、儒雅、身手了得,为了回到自己的年代,他根据所谓的知情人那里知道,只有在100天之内找到王氏家族流传下来的传家宝才可以回到过去,而在现代的他与王霖也有一番的感情纠葛。

  《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打造出“交换穿越”的新概念,讲述了“穿梭80年的爱情之旅”,穿梭时空的“蝴蝶效应”也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超时空爱恋。环环相扣的剧情,显示出剧本超强的悬念与新鲜感。该剧把两个时空构建为一条时间线,再次把“平行时空”玩出了新花样。

  《相爱穿梭千年2》是一档穿越爱情偶像剧,讲述了在2016年和1936年的上海,两个处在不同时代中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项链的联合作用下,在两个年代之间交替穿越的故事。

  相爱穿梭千年2张志刚和王霖在一起了吗

  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纨绔富二代孙祺龙(魏大勋饰)回到了1936年的旧上海,传奇厨师张志刚(魏大勋饰)却来到了2016年,两人竟互相带着对方的身份和命运交换穿越了80年?传家宝的秘密,爱与恨的纠葛,一切谜题静待解答。且笃定时空万变,唯爱不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